“咄!”

        随着一阵梵音响起,不空大师出现了。

        而慧琳听到这声音後一下站起来了,完全不像是力竭而倒的模样。

        “善哉善哉”

        不空大师将慧琳扶住了,然後意味深长地看了孙秀荣一眼便拉着慧琳走了,直到多年以後孙秀荣才辗转从段秀实嘴里得知了那日不空大师与慧琳回到金刚寺後两人的对话,大致是这样的:

        慧琳:大师,此人明显是我等修行道上的魔障,为何不让弟子降妖除魔?

        不空:你打得过他吗?

        慧琳:……

        不空:慧琳,所谓妖魔鬼怪都是中土道家的说法,不过在我佛地界,佛,自然是最高的存在,然後就是懵懵懂懂的芸芸众生,但在这之间尚有一种人物……

        慧琳:什麽人物?

        不空: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