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我始终对此说法存疑,我身边所有人只要有意读高中的,就没有C高落榜的,何况这所学校学业松散、校风自由到令人起J皮疙瘩,段考都随随便便,园游会运动会倒是大办特办,我估计都会区的名校学子看到我们这副德X大概会想杀人。

        与自由自在校风相辅相成的,是C高社团活动的极高活跃,从耳熟能详的大众社团到字可能都不太会念的小众社团一应俱全,各个社团吵吵嚷嚷,把整个学校Ga0得J飞狗跳的,是C高放学後的日常特sE。

        而我所参加的戏剧社,就是C中社团的佼佼者───特指J飞狗跳这部分。打从萧业学长上位伊始,戏剧社似乎就一直是教职员又恨又Ai的头号社团,

        恨的是在一众自由的社团中,我们社团又更加地自由过度的画风:过多过杂的道具占用着T育仓库、视段考为无物的疯狂加训师语:晚自习时还常听见戏剧社排练的鬼吼鬼叫、还有为了道具费音响费桩脚费?等各种杂七杂八费,每次社团提预算,都无视限制报出超越所有社团的最高价等…

        &的嘛,大概是咱社社长萧业,那可是C高全T师生眼中金子般的王子殿下:长得,以我这男生的角度也不得不承认,相当相当地英俊,成绩也是妥妥进国立前段名系的好,还十分有才华,多篇戏剧社独创剧目皆出自他手,三年来拿过不少奖项,去年还拿到了全国大奖,算是给他三年的戏剧社生涯划下完美的句点。

        眼下那位Mr.perfect正坐在T育馆中央放着的椅子上,拿着最新的台本指导学弟妹们排练,转头看到我,那双招牌的凤眼就溢满了笑意:

        「总算肯赏脸参加练习了啊,利德~」

        说得好像我好久没参加练习了一样,明明寒假从1月1号到1月20号的戏剧社合宿训练我有参加好不好,明明是您直接早退,说什麽剧本有灵感,从19号起就把练习撬了个一乾二净。最後还得是我出来主持全局…我暗自腹诽着我这位学长,当然,明面上什麽都不敢说,我怂。

        我拖着脚步走到他面前,萧学长就跟一个月前我见到的他差不多:高挑纤瘦,皮肤白皙得像没晒过光,一双凤眼是大家津津乐道的眼部特徵,「像是章回里的翩翩君子一样」,他们说,但我常觉得那眼睛J得很,感觉什麽心事在他面前都藏不住。

        我一直都对这人有点…没辄,他就像我的克星一样,我常无奈地想。戏剧社的前辈就算了,还跟老姊同个年级同一班,两人关系还不错,只要他把状告到姊那边去,我就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至於他跟姊那些满天飞的校花校草绯闻…算了,不管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