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勇在一脸的愤恨,当然是无能狂怒,两次倭乱两次胡乱,朝鲜人大部分都在无能无能狂怒,两次倭乱还好,有中原爸爸出马,总算击败了倭寇收复河山。
两次胡乱,中原爸爸自顾不暇,朝鲜只能举手投降,躺平随意了。
甚至献上几位王子当做质子,送去主战派大臣让清人折磨。
大王出城入清军跪拜投降,无以复加的屈辱。
‘阎将军,只怕中原大军无法靠近汉城,部曲只有五千余人,大多步卒,极易被建奴偷袭。’
朴勇在忍不住还是讥讽了一句,五千人你来作甚。
真是不看重我们朝鲜啊。
“多嘴,胡言乱语,”
崔哲暴怒,你个武将知道什么,知道大明皇帝大行,不动刀枪吗,他好不容易求告请来的援军,这厮一点不知辛苦,还多嘴不得靠近汉城。
不入汉城,他怎么办,等于没请来援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