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诺开心的说:「太好了,爸爸,不过要迟到了,剩下的之後聊吧。」

        我对她挥了挥手,她就离开了。

        感觉自己有两个nV儿,感觉还不赖呢。

        回到家里,将公司的事情处理完,中午稍微打了电话与沫沫通电话聊了天,紧接着就来到下午。

        我开车提前到学校门口前等待,雨忽然下了起来,眼看越来越大,我有点担心雪花能不能从学校走到校门口,虽然只有短短几十公尺。

        不过我有嘱咐她带雨伞,应该是没问题吧。

        很快,铃声响起,雪花和小诺一起从校门出来。

        接着往我这里走来。

        我问:「怎麽了?」

        「爸爸,能载小诺回去吗?她的爸爸似乎没办法来接她了。」

        「没问题,上车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