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究竟是不是姬人凤还不好说呢,万一,人家真是赛场上的阳光呢?”
许多人围观议论。
对于这些议论声,姬人凤听在耳中,颇为享受。
每当如此,他都会努力朝着人群露出一抹温暖的笑容。
他那表情,就像赛场上的阳光面具一样,给人一股和煦的亲切。
他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阳光后援团的人,很少来听他的琴声。
这让姬人凤的心里很不高兴。
虽然他也很讨厌那些后援团的人靠近,但从心理上,他还是很享受的。
只可惜,悬月谷踩踏事件过后,很少有阳光后援团的人来听他抚琴了。
这是他唯一不满的地方。
铮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