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楼:支持将兵工厂的负责人绳之以法!

        六楼:那些都是犯人而已,根本不是什么好人,至于吗?

        七楼:楼上五毛。

        八楼:六楼是兵工厂派出来洗地的吧,囚犯怎么了?囚犯就能祸害人家!

        九楼:那些都是犯人而已,根本不是什么好人,至于吗?转发此贴,一次五毛。

        十楼:战警队还是牛13!既然都上新闻了,相信一定能有个公道。

        十一楼:尼玛,九楼连括号也不删的吗?

        ……

        眼下的乌拉罕已经到公署上班。

        他的双眼紧盯着办公桌上的显示器,上面正是关于兵工厂的新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